Monday 26 December 2011

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大,我好小

好像
一隻青蛙一樣小

世界好像,
一隻恐龍一樣大


我常常對別人笑
也常常在別人面前哭
我覺得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青蛙
噢不,
是一只。

我常常看見其他的青蛙,
我覺得,

哦他們超漂亮的!
哦他們讓我羨慕死了!
哦他那隻青蛙竟然煞到我了!
哦,我覺得我是一隻難過得傷心得可以的小青蛙。

有時候會莫名地,
為我自己是一直平凡又不足的青蛙感到自卑落寞,

可是,
青蛙也有青蛙的尊嚴,
青蛙也是有膽有肺的動物,
所以,
誰說,
當青蛙遇上恐龍的時候,
只可以,
面對被恐龍吃掉的唯一一種可能。

恐龍再怎麼大,
青蛙再怎麼小,
青蛙還是可以笑,
恐龍還是可以選擇不吃青蛙,
青蛙可以坦然面對恐龍的出現,
青蛙還是可以適應恐龍的時代,
青蛙還是會羨慕其他的青蛙有多好,

可是青蛙決定,
為青蛙自己努力,
讓自己不一樣,
讓恐龍也會有一天,
變得不一樣,
(:

青蛙還是一隻很愛笑,又很愛哭的小青蛙 (:


這好像,不是青蛙,
是,
小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