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1點11分的下午(:

我還能在幹嗎?
我現在只想要一刀斬斷我的腰,
它竟然比打翻醋瓶的女孩還要酸,
害我動也不能動,
好過分。

;(

要開學了,好快好快,
非常的快,
什麼事情我都很會想,
想很多,
計劃得很好,
超級完美
可是做的時候就。。。
就。。。
算了。

所以,
青蛙為自己和很愛的人著想
決定不可以辜負別人的希望和愛,
所以,
青蛙寫了新年願望
是這樣說的嗎?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知道英文
2012 New Year Resolution :)

請親愛的人類注意,
尤其是明年即將畢業的你,
也許你覺得明年以後你就自由了,那感覺超一級棒的!
可是,人生有多少次瘋狂的時刻,
有多少次為了那假死說是評估我們程度水準的大考發奮努力,
有多少次會去圖書館假假騙自己說,
我超努力的!勢必殺出一條血路來,這樣說。
又有多少次可以,
在我們這樣忙碌的學校裡,
運動會又搏殺,考試又搏殺,運動會前夕還要蹲在角落煮一包又一包的番薯粉,
教師節又關你事,老師退休要唱歌,自己畢業要表演,大考來了要熬夜,AGM要面試自己的下一任,下課站著看別人吃東西,上課睡覺老師叫,還有很多很多,
很需要體力耐力鼓勵努力的一堆廢柴卻有意義到爆炸活動,
這樣的生活,
可能只有明年,
可能只是在370天後就沒有了。
所以,
親愛的,
不管你是不是像我一樣對自己沒有把握,是一隻青蛙,
還是你是人類,
殭屍也好,隨你便,
請記得珍惜2012,
也許不是世界末日,
不是你的最後一年,
可是啊,
他也許就是你青春最美好的最後一年,
請不要隨便這樣就讓他慢慢過去,
請把握你懵懂的時刻,
請把握各種有可能讓你生命變得更燦爛精彩的時刻,
請珍惜當有人喜歡現在的你的時刻,
請真心對待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
請感謝在你面對難搞的大考,
和愛你的人一起努力的時刻。

原來不是所有人都不愛你,
只是你自己不愛自己的時候,
你看不到別人有沒有在愛你。
愛自己多一點,2012會愛你多一天(:

很快又要長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