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勇敢的告別 :)

很久很久,沒有打方塊字啦 :)
因為超麻煩,方塊字也很討厭的常讓我感到莫名地悲傷,
每次都有那種就快要死掉的難過感覺,
好像幾百年不會再相見的生死離別,
或者被愛重重地在心上揮了一拳,
心碎得可以的時候,
才用方塊字很LOA的學方文山寫emo到可以直接去死掉的一堆,莫名其妙的文言文,還要是有很多逗號,兩三個字一行,的那一種。


好了,我要寫文言文了,不明白也沒關係 :)
話說昨天晚上啊,
那個臭雞蛋林嘉豪很LOA的在facebook說他的部落格復活了,
我很雞婆的就去看啊,
我真的很想顧一下我自己女孩子的形象,
可是...
..

他媽的那死笨蛋寫的一堆發橋東西竟然讓我哭了兩次,
Aiyo去死啦!
很衰的是,那該死的電視機竟然還播著“好的事情”那個傷心到谷底的歌,
害我像林嘉豪一樣在鳥不生蛋的夜晚眼睛進沙兩次。
幹!

唉,太粗魯,
都是一群臭男生,和他們在一起那麼久了,
我也好像和其他的女生不一樣。
我變臭了,和他們一樣腿腿的,
可是我他母親的感到非常開心,非常自然,
因為我不需要假假,做作,很發橋 :)
幹 就幹咯,
誰叫九把刀影響力那麼大,
全世界的男生都變得那麼熱血,
整天幹來幹去,
也誰叫一班腿腿的笨蛋那麼有感染力,
本來在旁邊聽他們說著說著,傻傻跟著笑著的我,
也竟然和他們一樣,學會幹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名詞副詞形容詞的文言文。
也有三四年了,
我們認識那麼久了噢!
有沒有很感動,我其實真的很感動的啊,
雖然有一些你們,
我只是剛剛認識的,
可是和你們在一起,好像認識一百年了耶!
熟到可以腿你們,可以很三八的和你們笑,
沒有儀態了,以後沒有人要我,你們統統負起全部責任!
沒有,我開玩笑的。(:

好,我也要像耀恆嘉豪和垠江一樣寫感謝詞了,
所以,我覺得這個會,
超長的,超花我時間的,
因為還要放很多的感情進去寫,
我怕我寫得,超感性。
我決定二十五個統統寫進去!
跟你死過就對了,
因為啊,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可是我怎麼總覺得,當我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我自己的名字,看到別人怎麼形容我,我會很快樂,很感謝有這麼一個人,原來那麼注重我,我會像發花痴一樣對著沒有生命的電腦笑。所以,我希望你們每一個,看到這個的時候,也會像我一樣,發花痴,找到自己的名字,然後對著電腦笑,:D


我很喜歡邦咯島,
更喜歡你們(:




我要說的是,女生(:

JiaLee: 同年同月同日生,同一個醫院,我覺得我以前應該就是睡在你隔壁(: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你每一次都有話說,我不會怕尷尬,什麼都可以說,什麼樣的話題都可以聊。我覺得你超像大姐的!做什麼都有自己的方向,騎腳車也騎在我們前面帶路,好厲害,我好羨慕你。有時候你也很單純,單純到我很想要笑,哈哈(: 那群眼睛長在頭上,只是靠嘴巴吃飯的男生說話你每一次都全部殺個青光,還和他們那麼好,哎喲,你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SiewGor幫你算命也是這樣說,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SueAnn: 誒,我跟你十年了耶 !一年級同班到六年級,上了中學還黏到要死,只是我們今年沒有什麼說話,都很忙,都很遠。你知道,我真的超感動的,當你在Trip的第一天早上看到我,問我好不好,然後就眼淚飆出來的時候,我抱抱你的時候。我覺得我們以前熟悉的感情全部跑回來了。Trip回來後,你還要很讓我感動的去寫了一堆常常的東西給我,害我感動到半死。還有,我真的很內疚,我第二次上大馬路騎腳車,我那該死的腳車沒得煞車,下斜坡的時候就這樣喊著你的名字,撞上了你,害你腳都紅了。很感謝有你那麼好的好朋友,我們還會有下一個十年的,十年真的很不容易的。(:

Brenda: 美女(: 其實和你也不是很陌生啊,我們也認識很久,只是沒有很深入罷了。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你很關心你的好朋友,我知道的(: 不要那麼遲睡覺啦,早一點睡覺知道嗎?全部亂水了,你的時間很奇怪。哈哈。顧好自己的身體!還有祝你學腳車愉快!

EngJoo: EngJooooooo(: 我有時候一直會想,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樂觀?每次你都會笑笑看著別人,就算我心情不好,看到你,你對我笑,然後傻傻講話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我也會很想要笑。我覺得我有一點變態,可是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會笑的朋友(: 還有,我有什麼韓國人的東西不明白,就問你,你每一次都懂,你整個好像半個韓國人一樣。那天晚上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可是我看到你這樣,還真的有一點擔心,我沒有看過你這個樣子,希望你真的沒有事。謝謝你教我玩牌,哈哈:))

Binggbingg: 跟你講講多也沒有用,寫出來好像很胃一下,什麼事情我們在房間都講完了,你要我在這裡寫,我覺得你是一個好人,這樣假假的廢話咩?可以啦,你明白,我也明白的。不要什麼東西都kek在心裡面啦,跟我講,我沒有收錢,free 的 (: xx

Huizhi: 我每一次聽到那些男生說你很完美,是他們的女神,我就一直在那邊笑(: 因為我也覺得你真的很完美,哈哈(: 是真的,沒有騙你。有時候你的樣子發呆,傻傻的時候很可愛,你泡的Milo也很好喝,和你說話也很開心。你原來也和我一樣,看了恐怖片會很怕,不敢去廁所。(:  和你一起出海玩,和你一起喊,很開心。你也很會關心別人,讓我感覺很窩心。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愛啦! (:

Szemin: 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很瘋狂,每一次看你和男生在吵架,我都會笑到肚子痛。我那天晚上跟你說,我會那麼瘋,開始腿你,是因為我們熟悉了,變得更好了,所以才會這樣做,真正的好朋友才會這樣的。我這樣說,是真的這樣覺得的。可能我跟你說話開始變得語無倫次,講到一半會笑,可是那是因為我和你變得更加好朋友了(: 明明你是六月的,我一月,可是你每次都很照顧我,看到我累到死人樣都出來了,就一直叫我回去睡覺,陪我回去房間。好朋友!

一堆臭雞蛋(:

ZhiQi:Zhikiii (: 大哥,到你了。腳腫到不懂什麼樣還講要搏殺,本來美美的頭髮,結果去學柯騰剃三分頭,是啦,你就是這樣奇怪。以前和你在一起玩的時候都沒有那麼狼,還跟你很客套,可能不是很熟。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今年變得如此瘋狂,和你在一起,沒有一句話腿你都不可以,你沒有一天不腿我好像會死掉。都是你啦,每天叫我大姐,害我不知不覺開始很像自戀狂,人家叫大姐,我會開始有反應,很GILI的你懂不懂?我不喜歡你性感的聲音,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大哥(:

KangWei: 嗨!你好:) 其實我們也不陌生啊,去年見過了,哈哈:D 你也是一個腿人,玩起來也超級瘋狂,唱歌更加是(Y),我不知道你那天晚上受到什麼刺激,唱的那麼起勁。也很會賭噢,又是一個整晚不用睡覺的英雄好漢啊?顧好身體,這樣才可以玩得癲一點。很高興認識你,真的。如果明年還有去旅行,記得要來,知道嗎?(:

Jim: 我其實。。。不是跟你很熟。可是。。。我覺得你很可愛(: 你很像很shy shy的horh?我不知道你覺得這一次的旅行好不好玩,可是我覺得你的出席讓這個旅行變得好玩。看你賭博的樣子,好像很厲害玩 In Between horh ? (: 你講話的時候真的,很好笑,我很想要笑,我覺得你好像睡不醒,還是我真的是很恐怖,所以不能跟我說話咧?我覺得我要檢討一下,下次再玩(:

BingXing: KohBINGBING :)我寫華語,好像很奇怪,可是,這種太感性的東西,用英文寫,就沒有那麼感性了,所以,我不管你去死啦,你要讀華語就讀,懶惰讀就google translate(: 你也是一個傻傻的,一講話,我就想笑。還有,為什麼你跟女生玩heart attack可以玩到那麼爽?有那麼好玩啊?可是我不會玩,下次我會玩,我就跟你玩,陪你喊到沒有聲音。On啊?(: 我很想念你唱那個Paradiseee的時候,memang best (:

JianJack: 其實我也和你不是很熟,可是,我覺得你真的,又是一個,很可愛的,腿樣(: 你好像很害羞,可是那好像是在我在場的時候,才可以成立的一種說法。因為我們不熟嗎?所以沒有什麼話好說?其實我一點都不女生,我跟你們一堆臭雞蛋沒什麼兩樣,所以,也可以跟我一起三八的(: 你罵粗口的時候,很斯文一下hoh ? In Between 的時候看你好像很可憐,可是我卻很壞心眼地一直在那邊笑,因為你的樣子太好笑了(: 也聽說你想要女人的故事,笑到我肚子痛,祝你好運,哈哈哈哈(:

LianJiet: oiii,我好像沒有什麼跟你講到話,你也好像很安靜,只是一直在那邊跟那個智顏唱火力全開,一直在那邊oh oh oh oh oh oh.. 你也幾厲害吃,整條魚吃完,那個魚骨頭還美美擺在盤的旁邊。你有時候還沒有睡醒的那種腿樣真的,很傻,哈哈(: 你很另類,你跟其他人腿的感覺不一樣,他們腿到很出面,你就默默在後面腿,結果不小心被人發現,全部人就一起笑到臉抽筋,看你怎樣腿。謝謝你的棉花糖,很甜,很好吃(:

Dickson: Banana la,你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嗎?哈哈(: 我其實很想要問你,為什麼你那麼得空,什麼鬼Trip都有你的份?我很喜歡你講華語,因為有英文腔,很像王力宏的,很好聽。(: 噢對了,我很高興因為你開始喜歡華語歌,而且那些華語歌,很多是王力宏的歌。(: 你唱煎熬的樣子很好笑,哈哈哈(: 希望能夠認識你多一點!

BoonJian: 有時候我覺得你很奇怪,想要關心別人,可是嘴巴就講別人,是不是這樣的關心你比較習慣呢?謝謝你的紙巾,我妹都快要用完了,你也很貼心,會買三包回來,怎麼會那麼好人?今年我才認識你,可是感覺上和其他的腿人一樣熟悉。看你的部落格,還蠻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在某方面會比別人成熟,你會想,可是,有時候一起幼稚一下,也很不錯。哈哈(:

ShiHao: Yogiibeaaaar ! :) 很久沒有跟你講話了!哈哈,他們總是說你有一個很習慣性的動作,他們還做給我看,我笑翻了!可是啊,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你這樣做耶。以後做一次給我看啦,還有你靜靜不說話,一說話就害到全部人笑到半死,你很過分一下。其實你學腳車很快,不明白為什麼你跟我說,很難,你還學不會。哎呀,你努力一點,腿一點,你就會了啦。祝你學到成功,腳車會愛上你的(: 

LooLoo: 三八!你一笑,我就很想笑。你真的很可愛,為什麼你講話會走音,還會有鼻音?(: 好心你,不會喝,就不要喝那麼多,還是你在那邊假死假死?我覺得我很壞,因為我有時候也很腿樣,會欺負你,而且其他男生欺負你的時候,我也會在那邊笑個不停。哎呀,你太可愛。為什麼你那麼壞,人家睡覺你去搶別人的抱抱。你在巴士上睡在別人的肩膀的樣子,很gay,哈哈。不好意思,我覺得我們很熟,所以我可以一直腿你。腿腿一條心(:

KenFui: chuuu(: IU到你傻了啦。為什麼突然間醬發橋要我看韓國偶像劇,很好笑。突然間從洋妹跳到韓國妹,有一點不習慣。有時候你沉迷一個東西,真的很夠力一下,一直像傻的一樣send我link。可是你是一個不錯的朋友,是真的。你癲起來也真的很癲,很高興,中二就認識你,希望很久很久的以後,你還是會send我一堆莫名其妙的youtube link(:

ZhiYan: 顏顏,你也是很奇怪,一直唱火力全開。我也是很壞,每天得空吃飽沒事做就拿你來欺負,你每一次都給我那種很無辜的表情,然後就害我破功,本來很生氣的臉就爆笑,害我很沒有面子。你啦,又要兄弟又要顏色,哪裡可以哦?可是我知道你很努力在找你的平衡點啦,只是我雞婆有時候喜歡玩你一下,就腿你一下罷了嘛。那天那堆沒有良心的臭男生啊,丟你和耀恆過來,我覺得你們好像很不好意思,其實我很想要跟你們講話,不要弄到你們醬尷尬,可是你們啦,在那邊一直跟我傻笑而已。我知道你是好人啦。(:

ChiaZheng: 差一點就同班五年了咯。講話有時候都沒有經過大腦的,有經過大腦的時候就很好,會把事情的輕重分得清清楚楚。有時候你卻喝得不清不楚,顧好自己,也要顧好別人,你是一月生的啦。你的臉,在太陽下面過後,竟然,那麼漂亮。。祝你好運(: 也是傻佬一個,跟那個zhiki一搶到mic就忘記全世界,應該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咯。每一次你都很八婆,會問我很多東西,以前還很厲害,幫我解決問題,現在你有什麼問題,不要傻傻自己衝過去啦,得空找我也不用緊。

Woikein: 你好像很緊張我會寫什麼hoh?(: 又是一個,差一點跟我同班五年的。你啦,我哪裡會忘記你,不可能會忘記你的。第一次遇到會讓我,讓到那樣夠力,可是又很不甘願地讓我的人。整天跟我說,對對對,你對,都是我的錯,我的錯我的錯,對不起,是我的錯。還要給我九十度鞠躬咧,哇塞我超感動的,現在想回去。真的,還蠻感動的,這是一種只有在十五六歲才會有的情節,以後哪裡還會有人這樣對你。以後哪裡還會有人來,跟我說,我認為佳敏應該來這個trip,以後哪裡還會有人在我面前不知死地罵一堆粗口,然後再看著我說對不起。我很喜歡幫你剝蝦殼,幫你拿魚,教你吃螃蟹。下一次,我答應你幫你剝蝦殼。(:

YaoHang: 對了啦,到你了。(: 我問人了,我知道什麼事情發生了,哈哈哈,我聽到的時候,笑到沒有聲音,然後想像你那個樣子,哈哈哈:D 那不是我的被單啊,是嘉豪的。你幹嘛那麼開心,然後就感到那麼失望咧?我下一次幫你蓋被就是了,所以啊,明年記得幫我,我們一起舉辦明年的旅行!我會幫你蓋被的!你也是一個腿樣的,說話的時候樣子認真死了,結果說的東西都害我笑慘了。哈哈哈!之前跟你還不熟的時候,你跟我說話超客套的!現在,我覺得。。。我可以不用跟你客氣了。好一個腿樣啊你!(:

JiaHao: 傻佬,你緊張什麼?現在才寫到你啊,我寫了兩三個小時才寫到這裡,對不起啊兄弟。(: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你說話的時候就是很喜歡叫你去死就是了,好像很壞,可是我真的,唉,你每次都弄我眼睛進沙,去死啦臭雞蛋!我覺得你,長大了。以前你的脾氣一級棒,現在還是有,可是,我覺得,你有很努力在控制啊,我有很努力的感覺到了,你的努力。你每次都很在意你的兄弟,眼睛也常常進沙。我到底怎麼認識你,我還記得一清二楚。進班的第一天,你就遠遠地指著我說,哇你的名字叫eshen, Chelsea的Essien咧!然後我就很莫名其妙,想說看看誰是Essien,就這樣,我從本來覺得足球這種二十二個人一起追著一個皮球跑的爛遊戲的女孩,變成了一個超愛看足球的熱血女生,一個不再那麼女生的女生。哈哈(: 真的,人家問我為什麼看足球,也許很膚淺,可是我就很自然地告訴他們,因為我以前有一個朋友叫我essien,我就去看足球,就喜歡足球了。你在我的生命,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色彩,希望以後,我還可以跟你一起看球喝茶(:

Leezongxuan: 是最後一個,也不算是最後一個,因為你很重要(: 你很奇怪,一直都很奇怪,可是奇怪的你一點都不奇怪。(: 謝謝你陪著我們兩姐妹,趕走了不知道多少只噁心到沒有話說的貓。還好有你,不然我的額頭回來後會黑青,睡到一半的豬樣會突然因為煞車驚醒,披頭散發的豬樣會讓別人以為他們見鬼了。我本來也跟你不是很熟啊,我們也還蠻客氣的,可是現在我不想要對你客氣了,客氣了就不腿樣,不腿樣就不奇怪了。(: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叫我全名,還要是華語名,那感覺超奇怪,可是你就是這樣奇怪啊。我覺得,我會不習慣,你的不奇怪,我比較喜歡你奇怪的感覺,腿腿的樣子,所以,請你繼續奇怪下去。(:

還有,沒有去的你們:

yingchuan: 我不知道什麼是雞巴,到底什麼是雞巴啊?幹嘛林嘉豪說你很雞巴樣咧?可是沒有你去,我覺得還蠻怪的,沒有人跟我說周杰倫,少了一條腿,好怪。下一次一定要去好嗎?(:

cheehong: 聽說你也剃三分頭了?幹嘛你沒去?好像也少了什麼聲音,也少了一個跟我站在同一個陣線的球迷耶!下一次你沒有去,你準備哭慘了吧。(:

keanyip: 誒,你沒有去,他們就一直說我超愛睡覺的,說我很豬。你應該去的啊,這樣他們就不是說我了,沒有人和我一樣那麼愛睡覺了。你在家做了什麼?也是睡覺嗎?(: 下一次要去知道嗎?(:

yuhang: 我知道你超難過的,也很想要去,沒關係啦,我們下一次一起去,一定會一起去的! 少了你好像少了很多笑聲,少了人跳舞,少了人唱歌,所以,你下一次一定要來 (:


他母親的,
我寫了整整一個下午才寫完的!
(:
看吧,都跟你說了,我變得和那群臭男生一樣了,
不過沒關係,
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聽他們說話我會笑翻,
聽他們唱歌唱得歇斯底里我也會笑翻,
被麵粉倒了一整個頭,
我氣翻了!
可是我也被氣得很快樂(:
還有誰會敢在我頭上倒一包的麵粉啊?
還不是只有他們(:
很快我們就要長大了,
我想不到的是,
那群男生竟然比我們女生還要感性,
寫了一堆關於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文言文,
讓我感傷死了,
原來男生比我更在意在一起那麼久的朋友,
原來男生比我更在乎陪伴我們長大的死黨,
原來男生比我更捨不得那些年我們擁有的美好,
原來男生比我,還要更恐懼以後無法再一次相遇,
原來男生,也不過是一群用心在交朋友的臭雞蛋。
不管我們以後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想要放棄的是什麼,
想要走的路,是怎麼樣的路,
我們還是會好好的,
只是,
我們會不會忘記這些人,
然後一直向前走,走,走,
被那該死的SPM炸我們的腦袋炸個青光了,
還會不會記得這幾年我們走過來的日子


我覺得,
我們都不會忘記的
感謝你們,
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章節,
讓我的生命是如此的精彩快樂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