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嗨 ! 嗨 ?嗨 。。。

有没有很想念我的刘海?
哈哈
好了,我要认真地写,不要弄我笑 please

对啦,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里。
应该好好地睡觉,明天好好地读书,然后。。。
然后什么都是好好的。。
可是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喜欢在深夜里戴上耳机听歌的感觉
你也应该试一下(:

我要跟你说,
我很喜欢,方炯镔的声音。
很好听,很好听。
他是马来西亚人,所以说。。。
我们要支持国货
哈哈。

不好笑?

可是我觉得好笑。

没有,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在笑。

老梗, 烂透了。 有没有“显”掉?

报告 报告,
现在是凌晨一点四一 ,
外面晴天下雨给雷劈我不懂,
我懂现在我一个人在房里,没有人,除了我,还有一把好声音在我的耳边徘徊,
冷气二十五度,
心跳八十,
脑袋空空,
想。想。想。

这种环境很危险,
歌再听下去就要哭了。
因为没有人,
所以也可以哭得很大声,
因为冷气很冷,
可以冷却心的温度,
因为是自己的房间,
可以哭得很丑,
因为一个人够寂寞,
可以很空洞,
因为床很靠近,
所以可以带着眼泪的余温伴我入睡。

好吧,这种环境真的太危险了。
不得不承认。

为什么每一次用华语写, 都会写得那么感性?
一点都不好笑啊,
我也很沉默了,
有什么好?
华语每次都这样,好像我就要死了那样, 讨厌死。

可不可以请你去听方炯镔的“遗憾”?,不过千万不要独自在深夜里用耳机听,那种感觉,难过死了。你可以说我很感情用事,我承认这一点,我听歌也会很想哭,可是,我都是这样活到今天的,应该不会死到哪里去。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遗憾 方炯镔

我带着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的心情,和你说再见了。
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