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y 2010

1234567




我 严重怀疑我有

妄 想 性 精 神 分 裂 症
wàng xiǎng xìng jīng shén fēn liè zhèng

paranoid schizophrenia

简单一点,
就是
够够力 perasan.

我怎么会 走到这样的路 了?
我明明就不想的 。
我怎么会不相信 ? 
我们明明就是好朋友嘛
我怎么会以为你们不认同我? 
好吧, 也许你们真的这样想的。
我怎么会胡乱猜测你们在批评我?
谁都知道我们根本就不认识嘛 
我怎么会笨到去相信每个人都在说我的不是?
对嘛,
我就说我有 


妄 想 性 精 神 分 裂 症
wàng xiǎng xìng jīng shén fēn liè zhèng

paranoid schizophrenia


我就是这样, 我不可能为了讨好你们而忘了自己, 忘了我是谁,
我只希望你们能够接受这样的我,
也许你们认为我很自私, 骄傲, 做作,情绪化,讲话没经过大脑,笨手笨脚 的
( 还是你们认为我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
可是那是我,
最真实的我,
没有人能代替的我
我不希望为了你们对我的意见还是不满
我就要放弃自己, 去做一个不是真正的我,
我希望你们能体谅
如果看不下去
那就离我远一点吧
那你的世界不会有我的存在
你也不需要对我做出任何批评或意见
那我就不会想太多了
(想太多也是我的缺点)

我不难过。
我骗你的。
我怎么会难过?
我一直以为你们口中说的就是我

你怎么会那么自以为是 ?
: 我就是想太多啊 !
你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想这些有的没的?
: 都说我有妄想型精神分裂症 
你干嘛去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 因为我想很多有的没的
那你难过吗?
: 我怎么会不难过?
不要想那么多啦 !
: 是啊, 我懂, 可是控制不了
人家又不是在说你!
: 我怎么知道他们是不是在说我?
够了 ! 有完没完 ? 
: 很想完, 可是脑袋控制不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还是会好好过,
诚实地做自己很难,
因为我会在乎你们怎么看,
但我还是会勇敢地试一次看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