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星期四的清晨



很早, 
早安 (: 
1.10 , 星期四的清晨, 
我还在这里, 还未入睡。
我有多想念我的床,
可有些事我不能置之不理,
因为老师会扣分数 D:


我喜欢在清晨,
听丁当,孙燕姿, 戴佩妮的歌  (:
我喜欢,
我很喜欢耳机里传来的音乐,
很舒服呀,
就这样,
不知道度过了多少分多少秒,
滴滴答答,
我在她们的音乐里沉醉,
没有压抑 :)


窗外 - 戴佩妮 
我望着窗外夜雨一直下 心开始有点慌


我要的爱 - 戴佩妮
我明白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 戴佩妮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要留给伤过的人


怎样 - 戴佩妮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会不会还是深爱着对方


街角的祝福 - 戴佩妮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问  再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雨天 - 孙燕姿 
你能体谅 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遇见 - 孙燕姿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不难过 - 孙燕姿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没有 陪在你身边 当你寂寞时候


开始懂了 - 孙燕姿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谁会舍得


你为什么说谎 - 丁当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怎么就流下来


猜不透 - 丁当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亲人 - 丁当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再见, 星期四的清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