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哪里来的美国时间陪你癫


今天是 ‘ 世界地球日 ’
GO GREEN lah (:
可是,
我偶然发现,
原来这个世界还有一些能够和‘环保’ 这种课题相提并论的东西东东
* 我..... 很 ...... 努力..... 让自己打出来的方块字......没有...特别严肃或 不是很爽谁, 也不是很想 让 有够 perasan 的你/ 你们误会  , 我...是真的 ... 有在努力 !  .___.

这个世界,
早已变得不一样,
所有的人, 都可以和你说这样, 到最后, 却是变成了另一样。
有够过分lor ..

就好像,我 今天想做冰淇淋蛋糕,
我可以告诉莞莉 ‘ 莞莞 , 陪我做啦, 不过要花很多时间的wor ...你OK嘛 ? ’
莞莞就讲OK lor .. 
每天在那边傻傻用两只手搅冰淇淋, 搅冰淇淋, 
搅搅搅 。。。
搅到莞莞的 daddy 都 beh tahan ... 讲她浪费冰淇淋 wor ... 
还在那边用手搅 。
OKAY LOR .. 
到了那一天, 
我再来找莞莉,
我就跟她讲说 : ‘ eh 莞莉, 我有ice cream maker 了啦 , 你不用再用手搅liao .. 没有办法啦,因为我要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做好最好的 ice cream wor .. 我不可能用那个你用手搅的 冰淇淋啦 , Sorry lah .. Paiseh . ’

可不可以告诉我,
你是谢莞莉,
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
当然,
谢莞莉和冰淇淋只是一个再也平凡不过的例子,
还有更多更多的事情,
是你和我都不知道的
我也没有像一些人那样jinggak ..
会这样去伤害别人,
尤其是cawan ..
It's IMPOSSIBLE I'll do that stuff to her lah kaaay ..
没有去顾及他人的感受,
真的以为每个人都有那个美国时间来陪你们癫。

人家付出的努力和时间,
并不是你们的一句话就能让它成为泡影,
他们的潜能和才华,
不是你们一句话说过就算,
他们所做过的一切, 牺牲的所有,
不是你们这样草草就随便能够否定他们的价值。

也许你们会认为他们站在那里,
永远都不会比其他的来得耀眼, 来得有信心,
可是你们绝对没有那个权力去剥夺他们的机会。

如果你们早就想好说要让你们所谓的‘更有能力’的人去把荣耀带回来,
也许当初你们就不该让他们抱着太大的希望,
因为在你们的心里, 你们早就认为会有更适合的人选能够胜任这份差事。

原来我们的世界早已被不切实际的事物蒙蔽了双眼,
追求的,
奢望的,
都不是我们说要就得了,
泪水, 又怎么会让你们看得见


不是你们说了就算。
美国时间不是这样来给你耗的。


我以为我们都是后天环境而变得偏心了 ,
可是原来我们每个人打从来到这个世界,
我们的心都偏向了左边,
这个世界,
没有谁不是不偏心的。

我以为我们都能够真心坦诚相对,
可是到今天我才发现,
我们都是自私的,
我不能够为了和你真心坦诚相对,
而把自己的真心掏出来让你相信我
我们的真心,
都隔着谎言,
没有谁能够真心对待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