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一点点

我们都向往宁静,
再也不喜欢大家庭式的生活,
曾几何时,
我们也在那里兜兜转转,
该不该留下,
亦或一并离开。
之所以没有去,
是不想要让自己再次陷入那种局面,
我了解自己 , ( 或许一点也不了解 ) 
可我就不想再犹豫,
喜欢小型的,
小型的,
就够了,
没有压力, 没有拘束,没有烦恼,没有竞争,
有宁静,有欢乐, 有朋友, 有自由, 有真心, 有生活
有自己。


大家庭,
昔日在那里的生活,
也不过如此。 


-----------------------
有些歌词的意思, 你绝对可以领悟 :)



  •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 ( 也许, 我真的有说谎, 我真的有必要说谎 ) 

  •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 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 ( 最好是这样,到我看你不见)
  •  
  •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 ( 那我就不爱 )
  •  
  • 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 - ( 很痛 , 可是会死掉 ) 
  •  
  •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 不能 , 我赶时间 ) 
  •  
  • 放手, 放开所有 - ( 可以放手,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放开所有 ) 
  •  
  • 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你开心,我关心 - ( 对, 你怎么知道,我是一个关心病人的医生 )
  •  
  •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 ( 错, 我不爱他, 我喜欢他 ) 
------------------------------------


又何必让自己受到第二次的伤害,
还在这里苦苦的等待,
明明知道那一天不会到来,
还能够有什么期待。 

song of the day : 没有如果 - 梁静茹


eshennn signing of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