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Bond (:


所以我說,
你看到這個有一點欠打的傢伙,
竟然在我頭上撒了一包麵粉,
超級可惡。

可是我說,
你看到這個有一點良心的傢伙,
竟然在少之又少的人願意幫助我的時候,
幫我把煮熟的麵糊塗在報紙上的時候,
超級感動。

我知道我絕對有可能是太自戀了,
可是,
我就是不知道哪裡來的感覺,
覺得有那麼一個感性的人寫一些有的沒的,
讓我有了很大很大的動力,
想要繼續往前走。
好像很強很強的metallic bond,
感覺十分幸福
(:

對啦,
他說他並沒有指名道姓說是誰,
可是有些事情,
太難看,
卻讓他看見了,
所以才知道那麼多。

有人說,
在你仆街的時候,笑你的那個,
才是你的好朋友。
我就知道,
欠打的傢伙,
害我仆街還和他一起笑到肚子痛,
也親眼見證幾次歷史性的 差一點-就-跌倒 畫面。

我的華語好像沒有他那麼強,
他真的,
一級棒 (Y)
可是我想說,

今晚早點睡覺啦,
haiyoh !




很強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