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这世界很复杂,混淆我想说的话

(:

有时候,
我竟然也会因为身边不愉快的发生,
从本来积极和快乐的角度看事情,
也变得,
对人性变幻莫测的恐怖感到极度无奈恐慌
变得悲观落寞,一下子就好。

第一个念头竟然是,
这世界变了样,
人都变了样。

可是我才发现,
世界没有改变,
人本来就这样,
也许一直以来我都活在我以为很美好的世界,
觉得人本来都是善良的,
所以什么事情,一定都有好的方面可以去想,去让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没有太烂。

只是有时候,自己也矛盾了,因为听到太多,连自己都找不到理由来安慰别人和说服自己事情会变好的事情。
所以也想要倒下来了,所以也开始怀疑了,所以开始对世界不再抱有希望了,所以终于,想哭了(:

人总是太复杂,
就算以后别人说我不切实际,不明白现实的残酷,
我想说的是,
我知道这世界是怎么一回事,
我知道那有多恐怖多让人绝望,
但是亲爱的,
如果我也和你们一样,
没有人给你们希望,
世界就多了一点悲伤。

让我难过一天就好了,
明天我会为自己找到更多的理由,
证明给你看,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和值得快乐的地方。

只因为我不想放弃,
去相信,
这个世界还可以不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