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gotta be a quick one, reunion dinner ! :)

Hi dear bloggers,
sorry for not updating ,
have been sort of busy these weeks,
school was never relaxing,
but hectic life is somehow awesome, undeniably.
;)

well it's the last day for 2011 in the Chinese's calender,
which they called 年二十九(:
so ,
Happy Chinese New Year's Eve people ! :)
lotsa loves !

First thing,
as promised,
Count down party at LooLoo's !
paiseh, till now only get to update bout this super awesome and tui party.

Chinese words to the rescue ;)

那个,
我把我2011年的最后一天,
给了几个很可爱的女生,
还有一堆臭到要死可是我很爱的男生,
还有露露很美丽的妈妈,
还有那个,
露露超级可爱,他们说蛮像我的,
表妹(:
就这样,他们是,
陪了我一年的朋友(:
我也在露露的家,
住了一年(:
就是,
真的啊,
我住了一年。
哈哈,
好,你觉得不好笑吗?
假假笑一下也让我不要太尴尬嘛
哈哈哈。
算了。
你知道,當一堆闷到快要发霉的臭男生聚在一起,
你以为他们就这样,
让时间慢慢飘过?
错,
我跟你说,
大错特错!
就这样,
臭男生竟然,
做出了那种恶心到极点的事情,
现在想起来,还有一种想要吐得感觉,我的天。
我觉得,只有他们才那么天才,
会把那些吃剩的食物渣,牛油,蜜糖,倒进气球里面,
然后。。
然后,
十二点的时候,开炮,
丢来丢去,整身都牛油味,
还有鸡骨头,
我还意大利面咧,天啊。
可是,
那种胃胃,恶心的时刻,
谁还管你干不干净,
你不干净,才是王道,
(:
所以,一堆腿至极点的废材,
害我本来很闷,很想睡,
变得,也有点变态地精神起来。
一起看球,然后一堆在外面洗澡,
我看着林佳豪的最爱龙门竟然被射穿了的时候,
大声喊着GOAL的感觉,
好开心哦(:
不好意思,
可是,那一球真的还蛮漂亮的。
然后一堆不喜欢蓝色的也跟着我一起狂喊,
好过瘾(:
半夜凌晨,一个两个,
明明要睡觉,却死撑着,
眼睛都要关上了,
还跟我说不累,
那种要死不死的样子,
太可爱(:
很抱歉露露的妈妈和爸爸,
如果你那晚睡得不是很好,
请多多原谅,
因为,
我们也许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如此疯狂,
我爱死他们了(:

然后,
就我的生日,
我十七岁了,
好老好老。
一群该死的臭鸡蛋,
果然真的杀到我家来,
害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还硬说我早就知道了,
什么东西跟什么东西嘛,
我如果早就知道就不会穿的那么难看好吗?
好歹也是十七岁生日耶,
至少也让我穿好看一点的裙子啊,
竟然穿着短裤就和他们疯了一整天。
我知道那群臭鸡蛋都好闷,
我家本来就没什么好玩的,
可是,我除了感到很内疚以外,
心里也超级感动,
你们都不知道,心里早就哭得半死,
唱生日歌后还要我发表感言,
然后给我一堆莫名其妙的掌声和喝彩,
害我笑到脸颊就要发麻,
心里哭到肌肉就要抽筋了。
好过分,
每一年都那么好,陪我庆祝,
女孩们也全力配合,
演了我看过最真的戏码,
让我每一年都有满满的祝福和感动。
我真希望每一年都可以跟男孩女孩一起过,
还有我很可爱的家人,
都对我好好,
太棒了(:
让我觉得我超幸福的。


接着,
我就去台湾了,
我没有上课,
可是我看到好多,
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加好,
我好怀念那时候上课的情景,
也觉得那时候怎么那么厉害,
很不可思议的完成了好多东西,
也明白了很多道理,
现在看回去,
我明白的,和我做到的,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距离,
我希望在成长的道路上,
一直都有圆桌的陪伴,
让我比其他孩子都来得成熟,
让我知道我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不为发生做反应,
让明天的自己更好。

好了,
我明明就说要写短一点,
结果坐在电脑前面也好久了,
要吃团圆饭了,
希望你们都和我一样幸福快乐,
很爱很爱你们(:

明年见,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