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有你的城市 下雨也美麗 (:

很久很久,
沒有像現在一樣,
在沒有人的夜晚聽著耳機裡的歌,遊蕩在網上,
偶爾想要來這裡寫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寫作業,
還有想很多很多,
該想的,不該想的,
都想了,
不該想的其實很快樂,很幸福,
只是在那麼忙的時候,
還想那些不相干的,
有那麼一點點過分(:

我太喜歡三更半夜沒有人的夜晚,
一盞燈開著,
耳機塞著,
這樣過一個晚上(:

每一次都要聽:
遺憾,(:
還是很喜歡,從來沒有比以前不喜歡,
很久以前,有人三更半夜打雷下雨,
自己聽同一首歌聽到三點半,
也沒有說很喜歡那首歌,
可是就一直去聽
好好笑(:
可是我很喜歡(:

每一次都要聽:
街角的祝福(:
就是很好聽,
晚上沒有人,
聲音輕輕在耳邊唱,
有難過,可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一也聽了:
我以為(:
那首害我看戲哭到半死的歌,讓我一次又一次感到很傷感的歌,
雖然現在我很幸褔,
可是,
今天晚上聽這首歌還是很難過,
可是的可是,
我很喜歡這首歌,
但我以後怎麼樣也不會因為歌詞寫得太像我而反复播著這首歌(: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那是我的心聲,
部分,
我覺得是部分,
那樣太過分,
怎麼能夠讓你一個人,
阿信讓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會喜歡你(:
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插曲
沒有看戲,
可是,
這個好特別,
(:


人會累,很累,
超人也會累,
所以,
我想要做得更多一點,
那麼比較不累(:

晚安地球人(:
我應該是要,
做正經事了,
heh(:
x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