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我不想做梦,我想追上梦(:

Maayydaaaaaayyy (;

xx

我很想说,
其实我很爱你,
可是,
为什么每当我很努力想要靠近你,
想要把我们的距离拉近,
可是我们却越来越远了
是我不够主动
还是我让你很灰心
好难过

难过死了


我很努力去喜欢你,
可是为什么,
每一次做数学都还是会有一种莫名的挫败感咧?D:

超级讨人厌 ;(
我想我可以去死一死

不要了,
不想死. -.-



我 an yeong 死掉都要死 dao 轰轰烈烈liao !
不管你是高级低级还是普通数学
我会爱你爱到死

虽然还是会讨厌你
可是我会想办法每天爱你多一点 (L)

有很多华语字 horh (;
Wo hen pro ji xia,
Bu shi yi dian dian bah liao (;

Enough Chinese for today (:
P.s: I think I had too much CH3COOH these days haha (: I think I am mad (:

Buhs
Byes
With lots lov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