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wu yue tian :*)


嘿,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

開心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有五月天的時候,
又哭又笑的時候,
陪伴我每一天的時候,

好好聽哦 ;)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這是我的溫柔。 :)  :)

親愛的五月天,
你讓我好快樂,
讓我有夢想,
讓我在找不到人傾訴的時候,
在我的耳邊輕輕唱,
唱我的心聲,
然後把答案唱給我聽,
讓我知道怎麼做 :)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


我。的。心。在。笑。呢。我是快樂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