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突然:好想你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當我在寫這篇的時候,
這首歌一直在耳邊,
當你在讀這篇的時候,
這首歌在你的耳邊嗎?





2008年 :

  • 當我們第一次坐在一起,參加一日遊的時候(:



  • 當別人都在笑我們拿盤子來玩的時候,



2009年:
  • 當我們第一次在新年期間出去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慶祝朋友的生日,一起度過情人節的時候,



  • 當我們決定要一起背文言文,名句精華的時候,



  • 當我們第一次一起過夜的時候,



  • 當我們都愛拍照的時候,



  • 當我們第一次參與領袖營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到冰淇淋店的時候,




  • 當我們把手頭上的工作做完之後,




  • 當我們一起踏入書局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看演唱會的時候,



  • 當我們看完國會辯,要回學校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看國會辯的時候,



  • 當學校樂隊開演奏會的時候,



  • 當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席晚宴的時候,



  •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時候,



  • 當我們同喝一瓶水的時候,



  • 當我們第二次出去一日遊的時候,



  • 當我們在巴士上的時候,



  • 當我擁抱你的時候,



  • 當我們以為朋友要離開的時候,



2010 年:

  • 當我們和你慶祝生日的時候:)


  • 當我們製造的驚喜失敗的時候,



  • 當我們第二次去領袖營的時候,


  • 當我們放學後就在一起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拍照的時候,



  • 當我們都唱的很盡興的時候,



  • 當我們參加比賽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去爬山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吃糖果的時候,



  • 當我們贏了比賽的時候,



  • 當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動物園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策劃一日遊的時候,



  • 當我幫你們拍照的時候,



  • 當我們參加第二次的晚宴,長比較大的時候,



  • 當所有的人已經落跑,剩下我們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翹課的時候,



  • 當我們很做作的眺望遠方的時候,



  • 當我們約定要一起上去玩的時候,





  • 當我們一起把五月天和王力宏的名字畫上我們的杯子的時候,,


沒有了,
就停在這邊。

我想說,

我想念你們,

一個人的夜晚聽著耳機裡的“突然好想你”,

不好受。 

我真的想念你們,

怎麼會那麼沒有用,

還有三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