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

報告:
現在是凌晨12點38分。
請問愛世界的你是不是睡了?

是瘋了嗎
現在還不睡

靜靜的凌晨雖然沒有人陪
可是我有五月天的音樂在耳邊
不要擔心了(:

你知道嗎
好朋友把我的腦都洗得幹乾淨淨的
我想我真的喜歡五月天了

我欣賞他們
就好像我欣賞王力宏那樣

五個都是愛音樂,有夢想的孩子
那麼的簡單,卻一點也不平凡
很有才華,非常。喜歡。

喜歡他們就是要把希望和夢想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喜歡他們通過音樂讓很多很多人的生命從此不一樣
喜歡他們瘋狂不做作的模樣
喜歡他們熱愛搖滾熱愛音樂的不死精神

喜歡在深夜裡戴上耳機聽他們的歌

愛音樂。愛夢想。就愛五月天。

報告完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